close

第二篇文章來寫寫關於我的婚禮小物囉♥

這場婚禮,共有4種禮物。

1.人人皆有的位上禮。
2.抽獎遊戲的大禮。
3.伴郎禮
4.伴娘禮

  • 這次先來說說我的位上禮。

當初其實沒打算送,因為真的很怕送到賓客不喜歡或者不實用的禮物。
一想到自己用心準備的禮物,被丟掉或者被束之高閣,會蠻難過的。
由於我是小小的環保魔人,想送一個禮物是大眾皆能接受的實用好禮。
所以開始朝向,客製化食物去發展。畢竟人人都會吃吃喝喝嘛!
一開始有看一些很可愛的糖果,但礙於擔心色素及原來料源,因此作罷。
也有學姊分享,具有公益意義的茶包或者咖啡包~來源很實在的感覺,但是價格真的高昂QQ


把我的煩惱跟好友分享後,他就提議...其實我家賣茶葉的耶!
一聽到這點,我真的覺得太棒了!因為我的賓客有一半都是職業泡茶手~(老公的職業關係),所以這個小禮物,一定可以被大家接受的!

因此DO RE MI SO~這個充滿友誼以及充滿手工的位上禮就誕生拉

採用漂亮紙膠帶+客製化貼紙,將茶包變成三包一綑的客製化位上禮

image

朋友家的茶行經營多年,是100%台灣杉林溪茶。為了這次的位上禮,朋友還特定邀請我去她家品嚐。

他們家原本沒有這種牛皮包裝的,是為了我特地去改包裝QQ感動萬分!!! 
再次感謝朋友幫我改包裝,讓我能夠自己貼上客製化的貼紙+紙膠帶手捆。讓婚禮當天,所有賓客可以拿到我滿滿的手工位上禮阿

三包一綑價位大約32元。(有點難計算,因為膠帶是用人民幣付的哈哈哈。反正35元台幣以內拉)

茶包廠商: 保興茗茶

紙膠帶: 淘寶 奇妙盒子

客製化貼紙: 健豪雲端數位 (500張貼紙557元)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