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篇文章,獻給我最愛的新娘秘書: Maggie Wang

我是一個懶惰的新娘,籌備婚禮期間,非常仰賴網路的文章分享介紹。

搜尋著許多文字分享,但是部落格分享大多紀錄於2017之前...可見大家已經很少在網路留下文字訊息了。紛紛轉往社群平台分享...例如: FB社團,LINE群組,IG個人頁面...

在艱難的2020年籌備完婚禮的我,期望有所貢獻在這邊給大家一些文字的紀錄。希望對正在籌備的你有所幫助。

言歸正轉,當初找到Maggie 也是從PTT GetMarry 版。網友分享Maggie的眼型調整之術完全打中到我,因為我是一單一雙大小眼+眼皮無力的新娘。

開始看Maggie FB資訊時,發現她竟然也有在經營部落格!!! http://imaggie.tw/

Maggie 用心的將自己的作品,放到網誌上,並且分門別類。

想要快速找日系盤髮,側編髮,韓系妝感....她通通幫你分類好了! 再也不用到FB滑作品滑到厭世

 

因此我就開心詢問檔期,而後下訂了。其實功課做不足,當初只知道Maggie不試妝...當初想沒差,我會化妝..真的不行我就讓她現場退下自己來

只是沒想到下訂完成後,Maggie 親切的問我方便何時現場溝通呢? 哇!太棒了吧! 於是我們在5月我挑完宴客婚紗後,約了一天來討論8月每套婚紗禮服造型。

我真的喜歡這次的面對面現場溝通服務,透過與Maggie的互動。我感受到她的專業與熱忱,她也透過與我的對話,了解我的風格與個性。

image

結束溝通後,當晚Maggie專業的把我當下隨口說的一些細節都文字記錄下來...我真的是被這專業能力嚇慘了!到底,上輩子積了什麼福德?讓我如此幸運,選到這麼用心的新娘秘書呢?

 

前言太多,但那些感動我不想藏私。

時間軸快轉到婚禮當天,Maggie如期的5:30來幫我開妝。

一如往常的妝前小保養,膚色校正,眼型調整,髮型造型。DoReMi So(花媽口吻)

第一款儀式造型: 您的好媳婦已上線

image

image

By the way 頭紗是我娘親替我放上的。

不得不誇Maggie貼心,完成造型的時候,她現場立即找尋我媽,詢問要不要親自替我戴上頭紗

這是一個細節,很細很細,讓我再次感受到專業。

在看一下背面的好媳婦低盤髮。

image

接下來進行儀式,Maggie時不時提醒我,裙襬如何擺,奉茶如何奉才能在鏡頭上呈現最美的姿態。

image

(這張是朋友的側拍,很像在傳授魔法的感覺)

接下來到婚宴會館,補妝一下!利馬用原本造型做延伸。

第二款進場造型: 高貴公主出嫁

image

輕便短頭紗換成氣質系閃長頭紗~(噓!不要跟媽媽說)

第三款二進造型: 活潑Girl來囉

image

image

眼尖的人...應該有發現我這套禮服,在剛剛的討論圖沒出現。因為我在婚禮前兩天,禮服大換款啦!!

還好Maggie沒有殺了我 還讓我美美的出場。

來看看我有多活潑!

image

image

活潑到老公都要傻眼了呢 

廢話再少一點 來到最後一個

第四款送客造型: 優雅貴婦來送客

image

image

image

再次附上一張老公無言照...

image

終於分享完所有造型了! 我相信大家應該充分感受,我非常滿意這場婚禮的每一個造型。

婚禮造型的當下,Maggie拿出很多耳環給我挑選,但我們倆總是選到同一款。

從此細節得知,她真的了解我,記得我要的風格。

雖然本身平日就會化妝,但是沒有Maggie,我沒有精緻的妝感,沒有Maggie,我沒有強大的氣勢進場。

 

很多人說婚禮當天,新娘都很美,美得認不出來。但我覺得我很美,美得更精緻,美得更有氣勢。

 

以上的圖片95%都是Maggie幫我拍攝的,不是婚攝喔!你看看多麼專業的Maggie,親自紀錄每個造型,不假攝影師之手。

好啦 真心推薦給大家♥~喜歡的新娘來預約低調的Maggie 灌爆她的訊息~♥

FACEBOOK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gieWang.tw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maggie_stylist/

Maggie作品集: http://imaggie.tw/

我自己的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hsiao_daily/

最後小彩蛋 附上與Maggie自拍照

image

與老公不要~的照片

image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